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嘉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植物提取物 水飞蓟提取物 刺蒺藜提取物 绿原酸 杜仲提取物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宏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西安嘉平长期供应 水飞蓟提取物 80%水飞蓟素
西安嘉平长期供应 水飞蓟提取物 80%水飞蓟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4西安嘉平长期供应 水飞蓟提取物 80%水飞蓟素 
品牌: 西安嘉平生物
产品型号: 80%
产品规格: 30%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15 10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水飞蓟提取物

英文名称:Milk Thistle Extract

CAS: 84604-20-6

分子式: C25H22O10

分子量: 482.4388

植物来源: 菊科水飞蓟属植物水飞蓟Silybum marianum L. Gaertn.[Carduus marianus L.],的全草及瘦果。以瘦果入药。

有效成分:水飞蓟中的主要有效成分是黄酮类物质,包括:水飞蓟宾(Silybinin) AB、水飞蓟宁(Silydianin)、水飞蓟亭(Silychristin)DehydrosilybininIsosilybinin AB,总称为水飞蓟素(silymarin)

检测方法:HPLC UV

产品规格:水飞蓟素 ≥80.0%UV

水飞蓟素 ≥70.0%HPLC

水飞蓟宾 ≥30.0%HPLC

产品性状:淡黄色粉末

产品用途:

1. 作用

水飞蓟素为的主要活性成分, 具有再生作用, 可刺激新的肝细胞形成, 改善肝功能; 同时具有肝细胞膜保护作用, 预防细胞毒素浸润肝细胞, 并提高膜结构缺损的恢复能力。 

用于肝炎,尚可用于治疗肝硬化,脂肪肝,酒精引起的肝损害,代谢中毒性肝损伤、胆结石和脾脏病等

2.

水飞蓟素的酚羟基提供氢原子而有强大的作用。它们具有清除自由基特性,抗脂质过氧化活性。

3.

水飞蓟宾能抑制成年大鼠心肌细胞质膜Ca2+通道, 抑制食物诱导的血过高,降低极低密度脂蛋白 (VLDL) 与低密度脂蛋白 (LDL), 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(HDL), 可用于心血管系统疾病的治疗。

【临床】

水飞蓟提取物主要用于病毒性肝炎、急慢性肝炎、肝硬化、高脂肪肝、营养代谢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。

包装规格:25公斤/纸板桶或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包装

保质期:24个月

询价单